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3日,材料学院本科生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夏小红教授以及蒋选丰教授出席了见面会,34名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与20名拔尖创新班的新同学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106A1


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见面会欢迎新同学加入材院大家庭,党委书记何顺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随后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1.要拥有家国情怀。2.要学会自我管理。3.要对自我负责。然后,夏晓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与拔尖创新班的办学历程与理念。蒋选丰老师则用自身国内外经历激励新生志存高远,注重德行的培养和内在品格的塑造,在磨练中走向成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陈琴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整场见面会同学们热情洋溢。学院高度关注,对新生寄予厚望,参加见面会的同学们反响强烈表示要认真理解和领会老师的发言并积极落实到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当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