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8日,“百生讲坛”优秀主持人评选活动在材料学院3026教室展开。本次活动共青团湖北大学校团委主办,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材料学院学习科研部协办活动主要是为了评选出院级优秀主讲人,来参与将于10月上旬学校开展“百生讲坛”之“团课我来上”校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再择优推荐部分选手参加“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团委书记李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评选的同学依次用演讲的形式表达了各自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的独到见解。陈星宇同学认为新时代的青年们应该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专注与坚持方面做到物我合一,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而王逍遥同学则是从新时代青年大学习的角度解读,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尽管几位同学对主题都有自己的理解,但同学都无一例外地表示新青年应勇敢地走在时代前列,做一个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切实肩负起推动中华崛起、富民强国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了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