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学院组织2017级影子班主任前往阳逻开展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更早让学院2017级学生能够跟校本部老师联系上,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有疑问可以更加便捷向本部老师咨询,也是为了能够让2017级同学明年回校本部更适应,125日晚上,学院组织20178个班级的影子班主任前往阳逻开展第一次见面会。

学院充分体现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在上半学期就配备了2017级学生各班班主任,因为两地之隔,班主任日常只能够通过网络等方式与同学交流,具体管理依然以阳逻校区管理为主,所以称这个阶段的班主任为影子班主任,待同学们回到校本部以后影子班主任就是他们的实际班主任,影子班主任为校本部本学院的专业老师及学工老师,更早开展对接工作,能够更早与同学们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获得专业指导,也能够让同学们更早更全面了解学院、了解大学生活。本次活动主要为影子班主任分班与自己所带班级同学开展交流活动,师生相互熟悉、相互了解,为同学们解读学校的一些政策,回答同学们的一些疑惑。活动开展后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为今后的沟通交流打下基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