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热血青春,排球场上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阅读次数:

117日中午1225分,一号排球场二号场地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学院的“4+2”排球杯比赛拉开帷幕。

  伴随着阳光的微微散射,比赛一开始,球场特有的豪迈与热血氛围便展露尖尖角。好球!打得好!青春热血奔放之美,在球场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比赛过程中发球的球员发球失误,因力度过大导致球出界,而使对方得分。但却得到了队友的鼓励:这个球发得好啊,发出了我们的气势,双方队友如是说。第一场比赛很快结束,双方气势不相上下。

  稍作休息,比赛进入到第二场,两队已经到了20:20的平局,即将到达赛点,全场的同学精神都高度集中,因为每个队员的一个小失误都可能会使团队丢掉一分而导致比赛失败。吊球小心!一旁看球的小哥紧张地喊了出来,话音刚落,球落地,哨声响起,商院得分。没事,加油,大家集中注意力,小失误。材料学院排球队员王超峰安慰自己的队友,平复队友的心情。比赛继续进行,一分一秒都过得如此缓慢,汗水划过球员们的脸颊,球员们一个个都作出稍蹲传球的姿势,目光集中在对方手里的球身上。漂亮!一击漂亮的扣球,让对手措手不及,材院队员们激动地相互击掌。

  比赛在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结束。然而,比赛有赢必有输,虽然最后材院以2425的比分惜败。但他们一直以一个球员的姿态在场上奋勇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一个团队的精神,是鼓励,是包容,是信任。不管结果如何,球赛精神永驻。排球小队的成员们是最棒的!”排球队员王超峰如是说道。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