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奋勇拼搏,材料人运动场上显英姿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湖北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

10月26日,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湖北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于湖北大学体育场如火如荼进行着,材院的运动健儿在场上奋力拼搏“师生混合接力赛”、“袋鼠跳”、“10人11足”和“横幅展示”比赛更是成了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边回着同学们加油呐喊景象热闹融融。

上午10点,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师生混合接力跑正式开始,跑道两旁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材院的运动健儿都鼓足了劲儿往前冲,犹如脚生风,一路向前虽然比赛过程中有选手的鞋子跑掉了,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发挥,比赛最终取得第二的好成绩

“蹦,蹦,蹦……”“袋鼠跳”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腿上腰部套着大麻袋子,像一只只袋鼠你跳来我跳去往终点蹦去,样子憨态可掬着实可爱在同学们默契配合下,他们完美完成了比赛。

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整,同学们又精神抖擞来到了比赛场地14时整,10人11足比赛正式开始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队伍,材院的运动选手们脸上都着自信的笑容,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场上回荡着他们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10个人踏整齐的步伐向终点跑去。紧接着,横幅展示接力跑便开始了,选手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犹如一匹骏马围绕着跑道往前冲,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两边呐喊阵阵,感染着参赛者,使得参赛者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最后“横幅展示”比赛取得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至此圆满结束了。参赛者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不仅收获了荣誉,还收获了沉甸甸的友情、关怀、支持和鼓励,以及在他们青春旅程中留下了一份永远甘醇和美丽的回忆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解璨  汪亮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