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城会玩”的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表达对17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新生的欢迎和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2017年10月13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材院三楼活动室成功开展了16、17级材化国际班的班级联谊活动。17级材化国际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联谊晚会在两个班的班委主持下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主持人腾云飞宣布晚会开始后,17级材化国际班的新生们为16级学长学姐们准备了一场特殊表演――古装话剧表演,一段流利的脱口秀开场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随后“女装大佬”、“高冷女帝”各种奇葩小品和服装扮演节目层出不穷,男生穿着女装汉服上台表演,女同学则扮成女帝,男女互换身份,其乐无穷,同学们在绚烂的灯光下饱足眼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击鼓传花”活动。活动由专门的负责人播放音乐且控制暂停的时间点,音乐一停止,被点中的同学就需要表演一个节目或者接受惩罚(吃芥末或接受水枪攻击)。音乐停止,被花“有幸”选中的同学吃完芥末后都两眼泪汪汪,嘴里似乎要喷出火来,活脱脱一只“喷火龙”。

晚会进入学生自由组织的游戏环节:“王者荣耀5v5内战”、狼人杀等等。16、17级的同学们在“稳住,我们能赢!”的欢呼声中顿时“打”成了一片!现场气氛格外活跃。

参与组织这次活动的16级国际班班长刘坤说:“很感谢材院给了我们这次了解学弟学妹们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大家会更加熟悉彼此,融入这个大家庭,共同学习进步!”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朱宜中 刘坤 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