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抗击疫情】校友企业湖北弗顿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大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湖大校友企业湖北弗顿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大学捐赠750酒精、84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用于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钱建国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后勤集团、校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捐赠活动。

湖北弗顿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文胜先生和公司联合创始人、公共事务总监程凡女士发起了本次捐赠,以支持母校防疫抗疫工作,其中750酒精消毒液25L规格30桶、340mL规格5箱(3600瓶)、100mL规格2箱(200瓶)、84消毒液25L规格30桶、5L规格10箱(90桶)。文胜先生是我校材料学博士毕业生,程凡女士是我校材料学院在职博士后。在公司初创之期,两位校友心系母校安危,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湖大人守望相助的家园情怀。

这批爱心物资,校工会已移交给后勤集团集中管理,后勤集团将根据捐赠单位的意愿,于近期配发给在一线防疫抗疫的教职员工、工作人员和学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