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日周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倡导积极党员正确的兴趣爱好,增强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党内组织建设。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三号体育馆举行了 “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羽毛球比赛。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经过抽签进行一轮的淘汰赛,各个成员秉承着“友谊交流第一,比赛胜负第二”的运动精神挥洒汗水。选手们轻装上阵,在赛场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气氛既紧张又活泼、大家热情高涨。其中,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双打配合尤为精彩,李金华老师不仅是学生党员们学习上的导师,更是羽毛球场上的朋友和教练,在比赛过程中,教导着学生队友如何更有效地接球,发球和扣杀。

最后经过几轮的比拼,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起到了锻炼身体,磨练球技的作用,更多的是团结了党支部的同志们,为以后融洽的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组织者之一的王金星说道。

图:王金星 文: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