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学生专场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点整,在学院的三楼活动室举办了学风建设学生专场教育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刘念、辅导员王斌老师,以及2018级各班学委和部分班长。

会议一开始由党委副书记称琴发言,其发言中无不透露对材院学风建设的期望并鼓励班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需要帮助的同学自主完成学业计划,将“学在材院”发挥到极致。

接下来辅导员王斌强调本科生管理,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禁止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出行,特别是在军运会期间,要体现武汉大学生的风采风貌。

紧接着,团委书记刘念由衷的表达了对阳逻回迁新生的期许以及调查了有关学风建设现如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她希望通过各班班委的努力,能建设更好的材院学风,真正做到“学在材院”。

最后由团委书记刘念总结,整场学风建设学生专场教育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