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三点,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王贤保、副书记陈琴、副院长施德安、何云斌、王国成参加会议。

集中研讨会现场,何顺进带头发言,他就前期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集中反映的关于科研、教学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报,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针对相关问题认真斟酌,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王贤保随后在发言中说,关于青年教师入职后科研经费急缺等问题,希望何云斌副院长拿出具体措施集中解决青年教师入职后科研经费急缺等问题;关于老师们普遍反映学院实验测试费用偏高,希望高云副院长尽快出台相关政策适当降低一些,减轻教师科研负担;关于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问题,希望王国成副院长尽快谋划,开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培训班;关于本科生目前挂科率偏高的问题,希望教学和学工联动,做好调研,针对性出台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