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第四党支部前往二七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9-03-10      来源:      阅读次数:

提高党员分子的爱国精神与先进意识,了解革命先列的英雄壮举与丰功伟绩。湖北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1939日,前往武汉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二七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汉口,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的江岸地区修建的。

11688


纪念馆内的各种展品生动地再现了武汉各个工团声援罢工和铁路工人赤手空拳与全副武装的反动军警英勇搏斗的壮烈场面。记述了二七大罢工斗争中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内还陈列有二七革命斗争史料和烈士遗物,周围繁花簇拥,青松环抱,瑰伟壮观。

16E1C


 本次学生党支部成员亲身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历史,展望光辉的未来,鞭策我们倍加珍惜美好生活,增强党员先进意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创我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