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14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大会于材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72D4


会议伊始,何书记强调:两节期间,各支部书记要牢记使命,不忘廉政。对于2018年的各项事宜,要求各书记做一份党建述职报告,并希望在报告中少一些空洞的说辞、多一些务实的举措,少份夸夸其谈、多份求真务实。随后,何书记宣布将在会议后两星期内对支部内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2018年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计划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要求各支部书记了解支部内的困难党员、职工情况,并及时汇报。会议最后,刘念老师就党员材料问题向学生书记进行强调,希望在处理材料时更加细心,为各位党员负责。

16E12


此次支部大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支部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