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第四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21日,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和研究生一行11人,来到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缅怀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纪念园里的主要纪念建筑物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碑广场、英烈广场、将军墓园、老红军墓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红安将军馆。

12B3F


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个个生动的场景,向我们再现了我党老一辈革命家杰出的指挥才能和英明的决策能力:有领导们商议确定作战计划的会议室,有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路线示意图,还有千里跃进的战略展开介绍……

望着周围密林掩映,绵亘蜿蜒的群山,抚摸着斑斑驳驳的青色砖瓦,大家耳边仿佛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拼杀声,仿佛听到了战士们的铮铮誓言,大家明白了:是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是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使这些拥有平凡的血肉之躯的战士们,创造出了天地间最不平凡的伟业,扭转了中国解放战争的局面,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基础,书写了共产党人坎坷而又光辉的历史。

25620


通过这次参观革命纪念园的党员活动,第四支部的党员们经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们将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忠心耿耿地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学问,献身科研,服务社会,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