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      阅读次数:

                                                      ——材料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

2018年11月27日中午,万尺蓝天白云,枫红叶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8期党校学员们迎来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在材料学院二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党校班主任刘念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党校班主任刘念简要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及入党考试相关事宜,考试预计在十二月举行,提醒学员们早日备考,争取顺利毕业。接着由各组长发言,他们总结了组内成员们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的学习情况,在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时,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积极,对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各组长还对今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展望: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争做学习的典范、行动的表率,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实际行动起来,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

A116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琴发表了讲话,首先祝贺大家顺利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离真正的党员又近了一步。接着她对今后的“党员修炼之路”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勤奋学习,主动作为,学习是一切的基础和前提;三,严守纪法,勇当先锋,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顺利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至此,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陈鑫    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