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至26日,在副校长王世敏、蒋涛的率领下,材料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武汉和咸宁地区参加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赴武汉市咨询会、随州、武汉二中、赤壁一中、崇阳一中、湖北科技学院参加湖北高招会(咸宁站)、鄂南高中、嘉鱼一中、通城一中、通山一中、咸宁高中、江夏一中、汉铁高中、江夏实验高中参加现场咨询会或拜访高中校领导等,并派出本科生接线员全程负责学校、学院的咨询热线接听工作,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24号上午,副校长王世敏、蒋涛,材料学院院长王贤保、党委书记何顺进、副院长王国成、办公室主任杨向荣一行前往随州进行招生宣传;党委副书记陈琴、辅导员马兴建赴武汉二中开展现场咨询;选派硕士研究生余靓赴武汉市咨询会专门就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推介答疑。

25号上午,副校长王世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材化系主任董兵海、办公室主任杨向荣一行六人,前往湖北科技学院参加湖北高招会(咸宁站)、鄂南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并拜访了咸宁校友会会长、鄂南高中校长程功武、高三年级班主任鲍敏等。

25号下午,副校长王世敏一行赴嘉鱼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拜访了嘉鱼一中副校长张文成,并积极向考生及家长宣传学校2018年招生政策。

26号上午,副校长王世敏一行前往咸宁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并拜访了咸宁高中校长朱大浩、党委副书记徐赐德,向高三班主任大力宣传学校今年招生信息,拜托校领导和班主任积极推荐学生报考湖北大学;材料学院辅导员马兴建、学生徐豪杰、胡春艳、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周禹老师、学生朱子嘉、余陈伟赴汉铁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并得到汉口铁中毛晓峰校长的热情接待。

24号-26号,选派综合素质优的2名研究生黄宸、赵文哲参加2018年升学在线考后招生宣传,奔赴赤壁一中、崇阳一中、通城一中、通山一中、江夏一中、江夏实验高中等六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23号-28号,选派综合素质高的2名本科生学生干部陈子和、冯帆,分别在招生服务大厅和学工办接听热线电话,圆满完成招生咨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