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毕业班党员分享会――来自优秀党员的干货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8日晚7点,“毕业班党员分享会”党日活动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各年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14级高分子材料学工助理团委副书记冯帆主持本次活动。

次党日活动邀请14级材料学院毕业班的优秀党员李浚、余中辉、叶雨琪等人。他们向16级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科研和考研经验等等。

活动开始主持人冯帆做了简单的介绍后,向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对于生活和学习的态度。他讲到:一个学生永远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管外界有多少诱惑,也要有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的事情再去干别的。

接着李浚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3篇SCI及一篇专利,现保研至天津大学读研。他告诉在座的同学们,每天有十二个小时花在科研及学习上的他“愿把余生默默奉献给科研”。他的这种对科研的热爱和执着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所有人员。

余中辉则以自己作为校代表参加长跑比赛的经历向大家展开分享。这段经历对他后来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给他带来正能量,在后来的日子里让他能坚持走过生活中的坎坷。随后,苏阳哲的选调生之路,叶雨琪的考研干货,周晓沛的优异成绩和经历等等分享都在座的党员们都钦佩不已,深受触动

本次党日活动历时两小时,取得圆满成功,16级党员表示在榜样身上受益匪浅受到很大的启发。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