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王海人教授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317日,根据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安排,我院王海人教授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培训班”培训。此次参训的对象是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委员和湖北省地市州的主委、副主委等,王海人教授作为新任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委员参加培训。

    据悉,王海人教授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系统的一周培训,有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有党的统战理论辅导。培训结束,王教授发自内心感慨:“我们的学习圆满结束了,手捧结业证书,心情激动不已!虽然这次学习结束了,然而,我们的学习激情犹存!让我们学到了知识,长了见识,还结交了那么多的能人志士!这次活动让我这位已经‘知天命’了的老同志,又学到一个人生哲理,这就是‘统一战线’原理。无论是我们的国家、政党还是团体或者是家庭、个人,无论是古代、现代还是将来,都曾经是而且将来也一定是一个伟大的原理……这是我最深刻的体会,也是我们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根本原理之一,也是我们教育我们后辈要学习和掌握并要灵活运用的原理之一,只要把它运用好了,一切工作都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