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材料学院在学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活动实现了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员的全覆盖,共计300余人。

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三楼会议室,全院党员收看听习近平主席代表中央委员会做报告,党员们时不时埋头做着笔记,仿佛身处大会堂现场。听到我国近年来在经济、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成果,教职工同学们都由衷地感到自豪。当习近平主席提到反腐和全面从严治党时,教师和同学们十分认同地点头,有同学表示:“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党性。只有不断地‘打老虎’、‘拍苍蝇’,整个社会才能健康地发展。”当讲到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时,同学们也感到忧心,但同时相信党的领导。当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同学们都十分激动,希望自己也能出一份力。

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师生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一带一路、南海局势等热点问题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在讨论中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部分研究生党员远在兰州也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个别在实验室值班的本科生党员也自觉通过手机网络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深深体会到了身为中共党员,自己肩膀上的重任,并表示要用党员的精神武装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坚持用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的理解,将十九大的精神落到实处。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李子钰 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