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第一期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7-11-27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1月26日晚7: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化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材院11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校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廖良才主持。校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洪华华同志宣读了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的文件,并表示祝贺。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校长王贤保教授作了讲话。

  典礼完毕后,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洪华华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辅导报告。报告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  入党动机”、“怎么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报告的最后,她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贵:贵在始终,贵在自觉,贵在点滴,贵在独处,为全体积极分子的入党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此次的党校辅导报告,让材料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入党的重要意义。他们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动机,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材料学院学通社    武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