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7-10-17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0月15日晚8点整,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4栋103教室隆重举行,一百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老师、组织员陈福和老师、院团委书记刘琳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刘老师主持。材料学院组织员陈老师首先做了发言。他对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学生党支部要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推动学生班级团结进步;定期开展组织和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党员管理,增强党性观念;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陈老师最后表示,他坚信朝气蓬勃的材料学院一定可以将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最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老师也做了讲话。他强调:大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是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要,把大学生党支部建在班上有利于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有利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发展,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等.此次院党委成立了10个学生党支部,其中本科生支部7个,研究生支部3个,将有力地促进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同时,他结合近期学生工作中的一些现象和问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和权利观:要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并积极开展工作,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
 

(学通社 刘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