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开展“十七大”、“两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8-04-01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和“两会”精神,3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十七大”、“两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主要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有十支班级代表队参赛。竞赛分简答题、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整个赛场气氛活跃,选手简答时中心明确、言简意赅,抢答环节则把整个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各班代表队积极抢答,一方面凸显了学院学习教育的优秀成果,同时也表现出了学生学习的热情。期间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既考察了他们学习的成果,又无形中加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此次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06级材料物理代表队最终夺魁。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表示,促进学生对“十七大”、“两会”精神的学习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必须注重学习方式和学习效果。知识竞赛的形式有利于调动学习积极性,也可以较好地检验学习效果。学院将会继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加大学习力度,巩固学习效果。

 

(材料学院学通社  马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