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6年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到会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何顺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院长王贤保和班子其他同志,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根源上作了深刻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在指出对方问题和不足的同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意见。

        最后,刘国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材料学院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中所做出的大量工作,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于自身的问题和具体的措施提得都很准确到位。同时他认为,材料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廉洁自律、团结奋进的班子,面临现在的发展机遇,他提出了五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按照国家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希望材料学院能够在党建工作上多下功夫,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二是领导班子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宣传“双带头人”工程,处理好廉政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学院要加强谋划,大力抓好“十三五”这个主要节点和契机,形成学院特色,为我们百强大学做好人才支撑和科研支撑。四是凝心聚力,形成学院合力,处理好行政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五是学院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力度。(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