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生党员与志愿者合力清扫材院大楼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材院学生党员风采。2月28日下午,材院志协与各学生党支部合作清扫了材院大楼。

     在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个党支部成员和志愿者协会成员们开始了自己的“扫楼”任务。其中,高材三党支书汪远积极热情的劳动使党支部成员都热情洋溢对材院六楼进行彻底清理。其他支部的同学也毫不示弱,拿拖把的同学冲在前线,把地板整体清扫了一遍,一手拿清洁剂一手拿刷子的同学也紧追不舍,蹲在地上用刷子把那些顽固的污渍给“杀了个片甲不留”。一楼卫生虽然只有志协的两名女生负责清扫,但她们打扫的一点也不马虎,把一楼打扫的焕然一新。 “哇,这么干净的地面我都不忍心踩过去了。”高材三班党支部成员黄亚男说道。在两个小时的大家的积极劳动下,扫楼任务五点半基本收工,看着自己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楼道,虽然很累,但同学们脸上都满是微笑。

      据活动负责人周颖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使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从实践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雷锋精神,并将之落实到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