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希腊先进材料与过程模拟实验室Vasilis Burganos博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019日下午15时,Vasilis Burganos博士接受我院的邀请莅临我院材料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Vasilis Burganos博士报告的题目是Membrane structure and transport modeling: From the nano- to the macroscale。本次报告会由何云斌院长主持。

1415D


Vasilis Burganos博士汇报内容先后从背景介绍、实验过程以及结论分析三大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在整个汇报过程中,Vasilis Burganos博士对学术问题的严谨态度和科学方法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汇报结束后各位同学以及在场的老师们都争先恐后的向Vasilis Burganos博士提出自己的困惑,同时Vasilis Burganos博士也详细的解答每个问题。最后,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结束了整场汇报。

EFC7


Vasilis Burganos博士是希腊先进材料与过程模拟实验室主任。在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分别获得化学工程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目前是工程数学问题期刊的编辑,材料杂志材料中分子动力学模拟特刊的客座编辑。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多孔材料中流动和质量传递的多尺度建模和模拟,材料的多孔和纳米结构的模拟,生物应用膜,基于喷墨技术的基板微图案化,土壤污染,和过滤等。研究工作得到了30多个欧洲委员会、国家和工业项目的资助。在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集发表了113篇研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