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湖北大学86周年校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文化月”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阅读次数:

929日上午,材料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氛围浓厚的学术报告会,该报告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86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何云斌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本次交流会由肖汉文教授、黎明锴副教授、郑自建博士以及雷魏巍博士四个报告组成。肖汉文教授做了题为 Isothermal Crystallization Kinetics and Crystal Structure of Poly(lactic acid): Effect of Triphenyl Phosphate and Talc 的报告,黎明锴副教授介绍了有关团簇展开法在材料特性研究和新材料开发上的应用,郑自建博士以及雷魏巍博士分别就橡胶纳米复合材料Mullins效应机理的分子动力学模拟与理论研究,衣康酸酯生物基耐油弹性体的设计、制备与应用研究做了系列阐述。

四位老师在进行了精彩细致地讲解后,也积极的与同学老师们互动进行学术交流,讲述了自己对于科研的独特见解,赢得在场学生及老师的阵阵掌声。最后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何院长寄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越来越好,科研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