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子佳人,欢度元旦—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阅读次数:

1223日晚,“材子佳人,欢度元旦—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活动室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2018级研会主席冯帆和徐琪同学主持,我院研究生以及兄弟学院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参加。


晚会在我院研究生闫卓同学演唱的歌曲《约定》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的声音。晚会内容形式多样有相声表演、歌曲、乐器演奏、朗诵、合唱等,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风华正茂。本场晚会既有常规性的节目表演,也有中场的互动游戏。这不仅增加了晚会的质感,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互动度和参与度,使晚会活跃度更高。


本次晚会由湖北大学材料学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会团结一心,各部门精心筹备、默契配合,为广大同学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在新的一年里,材院研究生将以最大的热情,以新的姿态,团结一心,努力向前,为把湖北大学材料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