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满今宵”—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      阅读次数:

      材满今宵”—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联欢晚会 为了迎接研究生新生,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展示我院研究生风采,由材料学院主办的“材满今宵”研究生联欢晚会于11月8日晚在材院3楼活动室隆重举行。 当晚,院党委书记何顺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开场是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咋了爸爸》,观众席不时会传来热烈的掌声。歌舞、小相声、乐器等精彩的节目为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四人合唱《小幸运》让我们回到高中那个青春年少的青葱岁月;陶笛独奏让我们听到幼时耳熟能详的音乐,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所在;相声《拯救不开心》让我们忘掉不开心,明白生活就该快乐的过;吉他弹唱《爱的代价》让我们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享受音乐;街舞《好久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每个人都沉浸在舞者的舞蹈世界;最后由武汉音乐学院特邀嘉宾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完美的演唱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的鼓掌欢呼。节目间还穿插有丰富多彩的游戏,观众都参与其中,晚会氛围其乐融融。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研究生生活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