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我校设立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考察团考察了材料学院,并设立湖北大学·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助学金。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代表团、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军、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涛、党委书记王贤保、副书记陈琴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材料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高云主持。

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联谊会是由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主体,有企业家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交流互助平台。这次,专精特新考察团专程到湖北大学进行考察,并设立湖北大学·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家助学金,用于支持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学生资助。企业家代表之一上海施耐德日盛机械有限公司杨春钱董事长首笔捐赠5万元人民币。在捐赠仪式上,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胡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春钱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及赠送礼物。杨董事长在会议上表达了他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之心和对大学生成才的热切期盼。他提到捐款是为学子做贡献,培养学子的高新技能,创造出更多的领军性人才,让学子可以更好的就业。随后,蒋涛院长向专精特新企业家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详细的介绍了材料学院的重点学科,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与在座企业家进行科研对接。在座企业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长期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愿望。

 

材料学院学通社 魏刚辉 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