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资深教师“传、帮、带” --------我院邀请方光荣老师同我院青年教师讨论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14-04-23      来源:      阅读次数:

 

资深教师“传、帮、带”

 --------我院邀请方光荣老师同我院青年教师讨论课堂教学

   为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学院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我院邀请方光荣老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交流座谈会。

2014年4月22日,这场报告会在我院二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由我院教学副院长王国成主持进行,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方光荣老师从教育理念谈到教育实践,从教育理论延伸到自身多年教育经验,就备课、授课、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王院长就本次报告会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教师们要研究如何提高学生的上课兴趣和学习效率,不同年级也要进行不同层次的专业指导,让学生明确每门课的重要性。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与方老师的座谈与交流,帮助其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从他的授课语言、形式等讲座的内容中让自己吸取了教学经验,对自身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