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材料学院领导赴麻城多家企业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08-0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7日,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王贤保、院办主任杨向荣和王多发副教授等一行四人赴湖北麻城进行企业走访调研和看望实习师生,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之情。麻城市科技局副局长江峰和经信局副局长唐先明等随行。

        材料学院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湖北童河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仁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麻城百川电器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每到一处,走访团都深入参观公司的各个部门,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就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增进学术和科研合作、探索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具体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及时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做了细致的了解,对实习生提出的问题依次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解决,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期的实习时间,将课堂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技能,祝实习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此次走访,为在外实习的师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为他们增添了工作动力;同时加强材料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了我院对外合作渠道及就业实习基地,为师生搭建更好的教学、科研、实习平台;而且就材料学院与麻城市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院会一直保持与相关部门及企业的联系,达到院企共赢。

        据悉,湖北童河通讯器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五金产品表面喷涂专业表面处理,尤其擅长各类通讯产品(滤波器、功分器、散热器)的喷涂及电镀。      

        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贸易、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

        湖北仁齐科技有限公司是麻城市一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电容触摸屏及oca材料,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达9000万元。 湖北麻城百川电器有限公司,是百川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实业)的生产基地之一,自有厂房占有土地面积约五万四千平方米,地处湖北省麻城市省级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广迎客商。

        百川实业是一家以小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深圳百川、湖北麻城百川两家品牌企业。在国内建有广东深圳、广东中山、湖北麻城等3个生产基地。主要小家电有咖啡机、多士炉、电水壶、果汁机、电磁炉、电热饭盒、加湿器等,产品主销国内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非洲等地区。

                                                                                             (通讯员  叶思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