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 

我院今年获批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09-09-06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获批2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1项,面上项目1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任基金1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各学院获资助项目数:物电学院6项、生科院6项、材料学院5项、数计学院4项、化工学院2项、资环学院1项。材料学院的五项分别是:章天金主持的《铁电隧道结阵列的研制及其输运机理研究》、何云斌主持的《以带隙可调的Zn(O,S)梯度薄膜为缓层的CuInS2薄膜太阳能电池研究》、徐祖顺主持的《稀土/聚合物杂化荧光单分散纳米粒子的可控制备及生物探针应用研究》、吴水林主持的《骨修复材料三维多孔钛基合金的表面纳米化及生物相容性研究》、郭志光主持的《极端条件下工程超疏水性材料表面的抗结冰特征与沉积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