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 

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Elias Siores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5日,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Elias Siores教授和国际部项目官员陈贝一行来我院访问。副校长蒋涛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蒋涛对Elias Siores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现状。蒋涛说,两校合作申报的材料化学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获得教育部批准,将于2015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学校和我院非常重视该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已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讨论研究项目实施事宜。希望博尔顿大学和湖北大学能以此项目为起点,拓展交流与合作领域。
       Elias Siores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博尔顿大学同样重视与湖北大学的合作关系,愿意与湖北大学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项目。
       双方代表就中外合作办学实施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互派教师、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Elias Siores教授还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并同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