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胡伟康副教授荣获湖北省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1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首届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近日,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胡伟康副教授以核心成员参加的创新赛项目—“3D打印高分子人工皮肤”荣获优胜奖,个人荣获湖北省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

该项赛事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关于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打造博士后科研人员科研成果展示舞台、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破解技术难题揭榜领题擂台,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胡伟康副教授目前为我院教师,湖北省省级人才,所领导的科研团队聚焦生物材料研发与转化,利用材料加工制备技术构建适用于人体组织修复的组织工程支架材料,并研究生物材料在促进人体损伤组织愈合中的作用及机制。科研团队长期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先进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保持密切合作,在皮肤组织工程领域近年来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