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赴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祁亚军教授、教师黎明铠教授、张蕾副教授、辅导员余奕等一行5人,带领20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走访了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光学设计科长李邦荣、校招负责人周莹、人力资源经理何珺等会见了我院一行。何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接着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星光电公司生产线及产品展示馆,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向华星光电公司对我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近年来与华星光电公司合作的主要成果和举措。随后,企业负责人也向我院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招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双方还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进深入合作,联合促进就业,实现共同发展。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