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万丽副教授入选JMCA新锐科学家专刊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期,我院万丽副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材料化学领域2022年度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Emerging Investigators(JMCA新锐科学家),并受邀在2022年度Emerging Investigators专刊上发表题为“Current state-of-the-art characterization methods for probing defect passivation towards efficient perovskite solar cells”的综述文章。湖北大学为文章第一通讯单位,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曹多玲和李文博为共同第一作者,万丽副教授和张旭博士为共同通讯作者。该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1402045)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9YFE0107100)等项目的资助。

据了解,JMCA Emerging Investigators专刊主要收集新锐科学家们在其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早期所发表的部分精彩研究工作,入选的每一名新锐科学家课题组的贡献均有可能影响材料化学的未来发展方向。2022年度全世界共有80名青年科学家入选,其中有30余名中国科学家。我院毕业研究生,目前就职于中国地质大学的廖光福研究员也入选了2022年度JMCA新锐科学家。

(审稿: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