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7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中教育活动。


会上,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教育片,观看了《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

院党委书记宋韧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握好师德师风要求的底线、红线,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妥善处理好师生关系,在师德师风上始终头脑清醒,始终严格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要以建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以“清风育材”党风廉政品牌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党风、教风、学风、院风建设,建设清廉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