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校宣讲团成员何顺进来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4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30日下午,学校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顺进来院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宋韧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中,何顺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入手,对什么是新发展格局、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怎么看、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怎么干等3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关键在于经济循环的畅通无阻,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湖北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就是落实总书记要求,把湖北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从湖北实际出发探索的有效路径。材料学院要通过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建设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和九大重点任务,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深度融入湖北发展大局,扎根湖北、勇担重任,以自身之长补湖北所需,在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