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湖北大学第191期党校材料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0日晚六点,湖北大学第191期党校材料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材料学院二楼活动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念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吴新国老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员周杰老师。此次开班典礼主持人为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慧珍。

IMG_0253

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拟采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平台,开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人数共82人。此次湖北大学第191期党校校长为何顺进书记、万路路书记,党校班主任为刘念老师、周杰老师,党校班班长为何慧珍、邓念斌。

IMG_0265

国歌奏毕,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宣读了此次培训班学习要求及学习目的并对即将到来的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随后,团委书记刘念老师宣布了本期党校相关纪律,在讲话中她强调,全体班委成员需严格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习,提交思想汇报并撰写学习心得,确保本次培训班高质高效完成。

IMG_0274

最后,希望学员们经过这次培训能够提升对党的认识,跟紧党组织的步伐,预祝此次党校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