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届研究生座谈会

 

2021年6月8号下午2点半,2021届研究生座谈会在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小会议室顺利举办。出席座谈会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郭志光、副书记陈琴和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夏晓红主持。

会上,郭院长戏称此次座谈会为“吐槽大会”,希望各位学生能就学院和课题组提出意见或建议。学生们依次提出个人意见及建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进行讨论最终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由郭志光院长和何顺进书记进行座谈会总结。何书记表示学院有做的成功的地方,同时也留有遗憾,但遗憾也是一种美,对于毕业生来说,以后这些遗憾会让人倍感亲切。同时书记希望学生们走出学校之后能继续奋斗,早日成为学院的参天大树。郭院长也表示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他对学生们说,“你们都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骄傲,学院就是你们的家,欢迎以后回来找我,欢迎回家。”

座谈会气氛良好,老师与学生交流和谐,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从中了解到学生的切实需求,也更加清楚学院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希望学院能不断改进,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