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 柔性可穿戴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

    负责人:赵阳

    地址: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室

    电话&传真:027-88662029

    电子邮箱:yzhao@hubu.edu.cn

    本团队主要从事柔性新能源材料与可穿戴器件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团队成员包括“楚天学者”、“百人计划”等人才计划获得者,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团队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柔性能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可穿戴式柔性器件的制备与性能优化等,致力于开发高安全、高性能、多功能的新型柔性可穿戴材料与器件,从而推动可穿戴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与大规模应用。近年来,团队已在影响因子大于10的1区Top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50篇,包括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J. Am. Chem. Soc.、Chem、Matter、Nano Lett.、Energy Storage Mater.、Adv. Funct. Mater.、Adv. Energy Mater.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论文共被引用4300余次;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应邀出版英文学术专著1部。热忱欢迎具有材料、化学、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加盟!

  • 叶正涛教授课题组

    负责人:叶正涛

    地址:

    电话&传真:

    电子邮箱:jyeh@mail.ntust.edu.tw

    低温深染尼龙与聚酯纤维组简介:   发展低温深染尼龙与聚酯纤维,纤维的染色色牢度优异、耗能极节约、色泽鲜艳,该技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已申请国内外5项专利。

共22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