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旗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引领 > 

联学重要讲话 共谋高质量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与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联学重要讲话 共谋高质量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与武汉奥克化学

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4日下午,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与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联学重要讲话 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张群朝主持会议。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仁,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韧、副书记鲁力格格以及湖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并观摩了活动。

王书仁首先代表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活动进入专题学习阶段。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王忠林省长调研湖北大学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湖北大学教授施德安在谈到学习体会时指出,学院教师在确定研究方向上要瞄准社会和企业实际需求和关键难点,将学生的培养和国家战略方向以及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历程有机结合,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湖北大学青年教师刘杰以及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经理魏璧等同志也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宋韧点评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体现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性、规范性、严肃性,彰显了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双方要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优势融合,在专业人才培养、新材料开发继续深入合作,形成长效的实践育人机制,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武汉化工园区党员职工活动服务中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