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开展“人际关系建构与人际交往应对”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养成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11月9日,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中心高杰老师,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研究生人际关系建构与人际交往应对”主题心理讲座,研究生辅导员袁翔以及近120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人际关系心理学开展分享,人际关系心理是一门涉及人类各种交流行为的重要课程,它倡导人类相互尊重、理解和互助,提高人际关系中的正面影响力。高杰老师通过分享经典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以互动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学们也积极分享积极互动、勇于发言、大胆分享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人际交往的正确方式方法,不仅收获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和人际沟通能力,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