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开展“双创”赛事解忧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日,学院组织开展“双创”赛事解忧答疑会,就“双创”赛事是什么以及如何准备“双创”赛事这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答疑活动主持人为湖北大学19级会计学本科生陈甜诗雨,获“双创”类赛事国家级、省级奖项五次,有着丰富的竞赛经验。

交流会上,陈甜诗雨用简要明晰的语言向参会同学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参加此类大赛的意义与目的。陈甜诗雨依据自己的参赛经验,向在会的同学传授了许多技巧与经验,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不要畏惧失败,帮助同学们避免重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

通过这次的答疑会,同学们学习到了什么是“双创”赛事,为什么参加“双创”赛事以及如何在“双创”赛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同学们今后的实际比赛与实践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本次解忧答疑坊是“解忧空间辅导员工作室”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将依托“解忧空间辅导员工作室”,围绕学涯规划、科技创新、预警生帮扶、升学出国等内容开展相关培训答疑活动,促进学生有效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支持学生成为独立学习者。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