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学院开展“十佳百优”班级创建交流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7日晚,学院“十佳百优”班级创建交流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院三楼活动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校纪委老师王文锋、团委书记王斌、辅导员彭道涛、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校务助理杨瑞鹏、学院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辅导员彭道涛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十佳百优”班级创建活动相关安排,并就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讲解。团委书记王斌做了相关补充,并对近期核酸检测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校务助理杨瑞鹏就学生干部行为规范、文档提交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并分享了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及心得。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表率和榜样。希望学生干部能认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摆姿态,树立榜样、服务意识,提升自身能力,创建先进班级,助力学院发展

会议结束后,由王文锋老师为学生干部开展团队辅导活动。王老师通过有趣的游戏,让参与者之间进行互相了解,有利于大家更好地融入集体中,游戏过程不仅欢乐也同样引发了同学们更加深层的思考。

通过一系列活动,学生干部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互信,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为后期的学生干部培训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学会团结、宽容,共同经营好2020级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