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创优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优行动 > 

湖北大学和舞林梦国际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黎川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11      来源:黎川发布公众号      阅读次数:

129日至10日,湖北大学和舞林梦国际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黎川县就成立新材料发展研究院进行考察。县长万国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国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似珍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万国辉对湖北大学和舞林梦国际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湖北大学、舞林梦国际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县加强沟通交流,在新材料领域技术改革、科技提升、产业升级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表示,将全力为黎川县企业提供产品检测、产品升级换代、研发全新产品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新材料领域技术改革、科技提升、产业升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改善环境,实现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考察组同时希望,双方就相关情况进行深度探讨和洽谈,深化合作项目对接,共同推动项目合作顺利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黎川县期间,考察组还先后深入县家具产业园、江西省新天汇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黎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江西省九州陶瓷有限公司、抚州大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县陶瓷产学研基地、江西省环球陶瓷有限公司、县油画陶瓷交易中心和湖坊乡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