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湖北大学与吉和昌股份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6日上午10时,湖北大学蒋涛副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贤保、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张群朝教授、郝同辉教授以及课题组学生一行参访了吉和昌股份企业总部,他们与吉和昌股份经营班子、技术人员一同见证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139CC

揭牌仪式上,吉和昌股份董事长宋文超介绍了公司创新创效的形势及发展新战略,副校长蒋涛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祝贺,院长王贤保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希望继续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推进表面处理、MS胶、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双方就如何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指导公司建设生产基地和整体推进表面处理及差异化聚醚MS胶行业发展及打造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D39C

吉和昌股份董事长宋文超和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共同为 “吉和昌股份、湖北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标志着湖北大学与吉和昌股份正式达成校企联合。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成为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携手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的典范,研发出更安全、环保、更富价值的优势产品,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15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