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一、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根据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及下达计划,我院有3个专业拟接收调剂生,具体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方式

拟调剂计划

070300化学

全日制

70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085600材料与化工

全日制

99

二、调剂报名和复试时间

46日0时——12时。

根据调剂系统规则,所有考生在调剂报名时间结束后才能收到复试通知。调剂复试时间以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内容为准。

三、调剂要求

根据考生学术和学业等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的国家A类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相同。

4)学术学位类招生专业,接收相同或相近的学术学位类专业考生;专业学位类招生专业,接收相同或相近的学术学位类或专业学位类考生。

四、调剂复试时间、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

详见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有关通知以及我院网站公布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五、调剂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1729

学院官网:http://matsci.hubu.edu.cn/

研究生院官网:http://gs.hubu.edu.cn/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

2023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