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线情况,我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现将接收调剂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湖北大学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的国家A类线。

3、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调剂报名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登记表》。

四、其他说明

本次预报名仅作考生调剂意向登记之用,实际调剂程序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的相关信息。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