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武汉大学甘良才教授来院做国家基金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申报2020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院邀请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甘良才教授于2021年1月7日来学院做国家基金辅导报告。当天上午9点,甘良才教授在材料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为50多名材料学院、计信学院教师作了一场主题为“关于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之浅见”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施德安教授主持。

报告中,甘教授分别从国家基金2020年受理情况、申请前准备、申请书撰写、项目执行等方面为老师们做了介绍。甘教授以自身的体会为老师们详细阐述了国家基金申请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老师们要在科研工作中做好长期规划。

甘教授为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自适应扩频与跳频通信、移动通信、个人通信与软件无线电”。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一项、国防预研基金项目两项、承担国家863和973项目两项、主持和承担湖北省重点和攻关基金项目各两项。编著与译著共9部(本),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和权威学术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与EI收录1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