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副校长王世敏赴优质生源基地咸宁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5日,副校长王世敏赴对口联系中学、湖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咸宁高中开展教授博士中学行招生宣传活动,并举行了2020年度湖北大学·咸宁高中慈缘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湖大校友咸宁高中书记、校长朱大浩、党委副书记徐赐德、副校长徐光春、党委委员刘前进,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谌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副书记陈琴、李金华教授参加了活动。

慈缘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百多名高中学子的见证下举行。王校长逐一为十名受助学生每人颁发一千元助学金,激励学生自信自强,努力成长成才。仪式上,王校长还给咸宁高中送去喜报,感谢咸宁高中作为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学子。随后,李金华教授以清洁能源为主题,为高中生做了一堂材料前沿科普讲座,并就湖大校史、地理位置及科普讲座内容等提问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会后还有学生留下来与湖大老师交流,询问湖大招生分数线等报考相关问题。

据悉,在咸宁高中颁发的慈缘奖助学金是由叶正涛教授、王世敏副校长、何顺进书记共同出资设立,已经连续七年资助咸宁高中40余名学生。资助金每年颁发一次,一直持续到该生考上大学,如考上湖北大学将继续资助,让咸宁高中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湖北大学教授们对他们浓浓的爱与关怀,部分学生也表示将立志考上湖北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今年由于疫情,叶正涛教授无法亲自参加捐赠活动,委托材料学院代为完成。